2换1!CBA一重磅交易要诞生!没有丁彦雨航!辽宁男篮为冠军真拼

2020-09-06 16:53:41 作者: 2换1!CB

CBA今夏休赛期格外热闹,而在近日又曝出一重磅交易。

先是篮球记者宋翔透露山东男篮大概率会通过交易得到辽宁男篮后卫高诗岩。

后来又据国内媒体人江南的城报道,高诗岩换朱荣振这个交易已经陷入僵局。

莫非就是辽宁管理层觉得高诗岩现在作为准国手级后卫,就换来场均贡献5.7分3.2篮板的轮换中锋并不值得。

而高诗岩作为辽宁队内最强悍的外线防守者,成长速度显而易见,况且他今年才24岁,还有很大上升空间。

可如今据山东广播电视台体育频道体育新闻主编夏晓司报道,朱荣振与辽篮高诗岩、郭旭互换租借。

这操作相信很多辽宁球迷看不懂,其实道理很简单,随着李晓旭再次赛季报销,韩德君面临无人替补的局面,场均出战时间全队最高,对名重型中锋来说会留下很大隐患。

而朱荣振哪怕再不济,也能顶上一段时间,分担韩德君上场时间。

还有如此一来,丁彦雨航和高诗岩的互换东家的谣言也是不攻自破。

夏晓司继续透露,山东新赛季球队框架基本搭建完毕,他们现在已经与主力后卫王汝恒达成一年续约合同。

王汝恒今年30岁,上赛季他场均拿到11.2分3.8助攻2.2篮板1.9抢断。

外援方面基本确定是哈德森和哈里斯,但两人目前均不能抵达合练;同时丁彦雨航最终留下来的可能性很大。

丁彦雨航的去向无疑最令人关注,CBA新赛季将于10月17号开战,这位两连MVP却迟迟没有最新签约消息,下家可以说是扑朔迷离,以及是否已经完全康复都是未知数。

要是再这样下去,我们很可能要连续3个赛季,都看不到中国第一前锋在CBA赛场驰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