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机场“马大哈”真多,这次是个外国人

2020-08-28 14:51:46 作者: 首都机场“马

随着旅客出行逐渐增多,首都机场也迎来了新的客流高峰,许多旅客在乘机出行时身心放松,但财产安全意识缺失,错拿行李、丢失财物的事情时有发生,给自身出行带来了不少阻碍。

2020年8月12日下午6点,首都机场公安局东航站区派出所的民警接到一名外籍旅客的求助,称自己的电脑包不见了。

民警一路追查,终于发现外籍女子的电脑包,他的电脑包落在了行李转盘附近的座椅上,被路过的旅客捡走了,随后民警联系到了这名旅客,并将失物追回发还给了事主。

据民警介绍,旅客在取行李的时候,很容易将随身物品放在一旁,出现物品遗失的情况。

一名旅客刚刚走到出租车乘车点,才发现自己的背包不见了,里面装着房产证和公司合同,幸亏被民警及时找回。据了解,随着暑运高峰到来,机场警方已经增派警力,随时应对突发状况。

民警提示:选择飞机出行时,一定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和行李,如果捡到了遗失物品,可以交给周围的工作人员、机场警方,或者失物招领。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