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的姐姐》成团了

2020-09-06 16:51:36 作者: 《乘风破浪的

今年风靡了整个夏天的《乘风破浪的姐姐》 终于结束了。从这个节目的第一期一直追到最后一期,但昨晚的成团收官夜没去看,因为怕到时候喜欢的姐姐没有成团,怕自己意难平,接受不了结果。

一路看下来,越觉得失望。不知道节目组把她们聚在一起准备做什么,甚至有一些资源不错的姐姐也在。它的公演和其他选秀节目一样都是唱跳,那她们投票的标准是什么?而且这些姐姐大都有成名作,观众缘也不差。这个节目到底拼的是什么呢?不知道。你说公演唱跳的话,但不少唱跳好的居然淘汰了?甚至有些姐姐的淘汰你会觉得不可思议。虽然自己也知道这些的套路,但还是想看姐姐们。


果然今早起来打开手机看到的成团名单,有好些个姐姐真的是意难平。甚至都有些后悔去看这个节目了,从一开始看姐姐们的纯享花絮啥的不香吗?但也恭喜那些成团的姐姐成团出道。

努力煎熬了这么久,总算结束了,也是水到渠成,功成名就。

最后附上成团名单:宁静、万茜、孟佳、李斯丹妮、张雨绮、郁可唯、黄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