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队集训秀恩爱?阿联警示国家队年轻成员,首钢提拔国青队长

2020-09-06 15:35:35 作者: 国家队集训秀


中国男篮后继有人,国家队宣誓阿联寄语年轻人,首钢提拔国青队长

随着前段时间国家队成员名单的公布,这份名单中的球员瞬间成为了大家热议的话题。因为名单中的成员没有任何一位是如今CBA中各支球队的核心,而是清一色的年轻球员,即便是年龄最大的吴冠希也才25岁。随后的杜锋也是对这份名单进行了解释,毕竟现在没有什么国际赛季即将举行,为了例行国家队的传统,进行了这次集训,目的也是希望挑选出未来中国男篮的领军者。



如今的中国男篮无疑正值低谷,之前我们一直依赖着易建联,即便是周琦之后的表现差劲,大家也不以为然。然而随着阿联本赛季连续受伤,瞬间打醒了我们,我们依靠不了易建联多久了,是时候尽快寻找出新一代的扛旗者。


【国家队集训秀恩爱?】


国家队的集训已经于前不久正式开始,这帮平均年龄20岁的年轻人在杜锋指导的手中无疑可以得到很好的提升。但是年轻人终究还是年轻人,20岁左右的年纪正值心高气傲之时,更何况如今小小年纪就获得了入选国家队这样的殊荣,内心有点小骄傲也是理所当然。


但是前两天发生的一件事情却令球迷们很生气,杜锋也是忍不住内心骂人的冲动了吧。本次集训名单中除了CBA中的小将,还有一部分U17和U18中的成员。吴勇豪就是其实关注度十分高的一位,因为他和詹姆斯的儿子来自同一所学校,并且曾经作为队友并肩作战过。



但是在集训期间,他却不断和自己的女友在社交媒体上高调秀恩爱,这点让很多球迷无法忍受。作为国家队成员,肩上担负着复兴中国男篮的重任,秀恩爱是不是也得分一下时间和场合,像广东队的徐杰也是在CBA赛季结束之后,才和自己的女朋友进行了见面。


但是杜锋指导对付年轻球员想必有着自己的一套方法,不然广东的年轻小将们也不会如此出色了,相信这帮年轻人在杜锋的训练下,可以尽快的改掉自己身上的一些陋习,迅速得以成长。


【阿联寄语国家队成员】


昨天的国家队成员已经正式进行了宣誓,广东队的胡明轩当仁不让的成为了宣誓的代表。如今易建联也是身处美国正在恢复自己的伤势,但是眼看着新一批国家队成员不乏心气过高,忘乎所以之辈,甚至出现了集训期间高调秀恩爱的行为,作为中国男篮的老大哥,易建联也是在关键时刻站了出来,警示了这帮年轻的小将们。

阿联表示,自己在04年刚刚进入国家队时,见到了很多老一辈的国家队成员,他们很多都是带伤进行训练以及比赛,这里是一个所有人都在拼命成长的地方,关乎着国家的荣誉,不能当做儿戏。看来阿联虽然远在美国,但是还是关心的国家队的一切动态,及时的发现了这群年轻人的问题所在,出言提醒,避免他们浪费掉自己出色的篮球天赋。



【首钢提拔国青队队长】


如今国家队成员正在集训,首钢的曾凡博也入选了国家队的名单。首钢在闵鹿蕾还在执教时,启动了一项名叫雄鹰计划的培养年轻球员的行动,然而随着闵鹿蕾被秦晓雯赶走,雄鹰计划也濒临破产,导致近两年不断有北京的年轻优秀小将加盟其他球队,这其中的齐麟就是一个典型。但是随着闵鹿蕾重新回归首钢,首钢也是再度引起了对于培养年轻人的重视。

昨天首钢提拔了前国青队的队长杨阿力,杨阿力身高1米87,是一名控卫,在U16亚青赛场均8分的成绩无疑十分出色。如今首钢比较欠缺的就是后场强度,首发控卫刘晓宇也是经常受伤病困扰,更何况如今外援目标约瑟夫-杨也被北控截胡,首钢终于准备培养属于自己的球员了。



如今中国男篮正值低谷,本次集训球员中,又有哪些能够担起未来中国男篮的大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