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江县医疗保障局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

2020-09-02 15:15:03 作者: 开江县医疗保

为进一步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开江县医疗保障局紧密结合县委要求,积极开展宣讲学习活动,组织全局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

8月31日上午,开江县医疗保障局机关及医保事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中心组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一峰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个博大精深、系统完备、逻辑严密、内在统一的科学体系,全局党员干部要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不断提升政治站位、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理论清醒保证政治坚定,自觉主动、持续深入的学习思考,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加强政治机关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相长,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破解难题的本领,紧密结合工作职责和工作实践,把学习创新理论的成果融入到医疗保障日常工作中,努力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开江县医疗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