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征文优秀作品分享会在清新举行

2020-08-31 15:48:26 作者: 清远市社会主

文 坛 盛 事

8月26日晚,由清远市作家协会主办、清远市清新区作家协会承办的“清远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征文优秀作品分享会”在清新松林公园隆重举行。

1

清远市作家协会主席唐小桃、清新区拔尖人才、本土著名作家叶清河、清新区文联秘书长蓝树娇、清新区民协主席高峰出席了分享会。

2

当晚,清新区参与市主题征文的获奖作者们、清新区作协部分会员和市嘉宾们欢聚“松林里”,分享获奖喜悦,畅谈创作心得。

3

今年6月,由清远市文明办、市文联主办,市作家协会承办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征文活动,共征集了作品141篇,其中小说和报告文学39篇,散文46篇,诗歌56首(含组诗),经过省市专家、编辑、作家等评委匿名初评、复评,按体裁各评出10篇(首)获奖征文。其中,清新区作协征文获奖8篇(首),在各县、区作协中名列榜首,这充分显示了清新区作协的组织能力和会员的创作实力,也因此,清新区作家协会荣膺主办方颁发的征文活动组织奖。

供稿|黄蕴

责编|米仓南

编辑|real曾

监制|碧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