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源宏业】风中雨中,他们在行动| 瑞源宏业为客户车辆排险施救

2020-07-25 02:44:01 作者: 【瑞源宏业】

7月22日夜至23日,我市经历了一场大强度、长时间的降雨。风雨的肆虐猝不及防,多处道路积水、树木倒伏、车辆进水,给广大市民的正常出行和财产安全带来较大影响。

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22日晚上9点左右开始,暴雨似瓢泼盆倾,路段积水快速增涨。遇此特殊天气,宏业各店值班人员24小时值守,时刻待命。客户的需求就是命令,求援电话一个个打进来,匆忙的身影一次次冲进风雨中,他们几乎彻夜未眠。忠于职责、勇于逆行的他们,才是这风雨的夜里最美的风景。

23日早上6点左右,公司组织各店全员行动,针对客户拖车救援需求激增的情况,组成一个个临时救援小组。从收集救援信息,到外出施救;从协调救援车辆,到车辆进店后的应急处理,服务总监担任总调度,团队成员各司其职,一切忙而有序,配合默契。在外出救援路上,发现环卫工人自己忙不过来,救援小组的同事马上停下车,先协助环卫工人疏通雨水管道。

从清晨奋战到黄昏,宏业汽车人不惧风雨,克服困难,共外出救援130余次,协助客户拖车100余辆,为保障广大市民的车辆安全,减少损失而贡献力量,在这场“暴雨抢险突击战”中打了一个漂亮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