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汶水路一小区轿车引擎盖起火 保安接力用12瓶灭火器救险

2020-08-31 15:47:27 作者: 今天上午汶水

图说:保安接力灭火 采访对象供图

新民晚报讯(记者 徐驰)今天上午9时25分左右,一辆悬挂江苏号牌的大众帕萨特轿车行驶至静安区汶水路210号静安新业坊园区门口时,车辆引擎盖内突然窜出明火。新业坊园区保安人员见状迅速用灭火器控制火势,消防部门到场后将明火扑灭。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了解,当时这辆帕萨特轿车沿汶水路由西向东行驶。行驶至事发路段时,车辆引擎盖内突然窜出明火。“当时轿车驾驶员停车,然后下车打电话报警了。”新业坊园区的保安告诉记者。车辆起火后,现场升腾起大量烟雾,空气中弥漫着焦糊味。“明火从引擎盖的缝隙处窜出来,途经车辆纷纷避让。”

事故发生后,保安们迅速拿出干粉灭火器前往现场扑救。记者了解到,园区保安用接力的方式,先后使用12瓶干粉灭火器进行扑救,有效控制了火势的蔓延。很快,静安区消防救援支队广延消防救援站队员赶赴现场处置。消防队员使用泡沫覆盖明火,最终将明火完全扑灭。随后,消防队员用水冷却发动机舱,确认无复燃可能后,消防部门返队。

据悉,事故对过往车辆通行造成短时影响。上午10时许,事故车辆被牵离现场,车辆通行恢复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