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尾田曝光190个海贼王秘密!微微也来了

2020-09-02 15:06:19 作者: 海贼王:尾田

你们好,海贼王何时完结近期可说是成为了讨论的焦点。而随着尾田决定在4-5年之内完结。海贼王近期还需要官方将在9月16日发行的海贼王杂志第十期中具陆续公开了不少各种海贼王的活动计划或者是情报等资料。而这一次。

第十期的杂志中,内容将非常的丰富。首先具有之前所说的爱丝小说,改编成漫画的版本。之前官方也已经公布了一部分艾斯小说漫画版的最新图片。而这一次尾田又再次透露的更多的情报。尾田说过海贼王的结局已经确定。但现在他想建立一个将所有秘密联系起来的方法。

所以在这一个海贼王杂志第十期将会是一本宣布故事即将结束的官方论文。而这个故事大约拥有190个海贼王剧情秘密即将透露。就如以上尾田所说的的,看来在这第十期的内容中,海贼王剧情中各种秘密都将浮出水面。而且一共多达190个以上的秘密都将在这海贼王第十期的杂志中一一曝光。

那么这一次的杂志可说是相当的劲爆,信息量满满的一期呀在这里同样希望大家记得帮忙点赞。非常感谢大家的帮忙和支持。前几日尾田才在日本访谈节目中对超人气组合岚说道,他决定在4 -5年内完结。

海贼王的故事尾田在4年半前。已经写好了海贼王的结局,而且已经决定确定花大概五年的时间就会把它给画完。对此,编辑也知道了尾田的想法,而且编辑们也知道了。尾田对海贼王最后结局的安排,知道了海贼王结局安排的主篇也非常的感慨。在海贼王的结局将会非常惊人,超出大家的想象。

这一次尾田在节目的采访中也透露了之后还会继续的爱且完成它的工作。但他不认为他会在海贼王完结之后继续画其他的漫画啊。所以相信海贼王将会是他的第一部连载漫画,也会是最后一个连载漫画。尾田将永远不会降低他的动力,并且也会尽力完成还喜欢这个漫画。看来尾田在完结海贼王之后,还是会有意继续他热爱漫画工作。

但除了海贼王之外,他并不会开始连载其他的漫画。所以尾田多半会把剩下的时间拿来一刻画更多海贼王的外传等等,这一个可能性是最大的。尾田把一生都奉献给了海贼王。这一部漫画除了这之外,官方还公布了海贼王杂志第10期薇薇公主的小说封面图,官方在标题上写海贼王女主角系列小说之微微篇章,爱上了和之国公主微微的男孩的故事。

好了。以上就是目前所得到的海贼王第十期杂志的内容。请帮我后来在9月16日之后就会公布许多海之湾各种情报资料。还有那190个秘密都将在这一期杂志中曝光。你们是否期待这一次的海贼王第十期杂志呢?欢迎留言讨论。我们下期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