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岳伦发律师声明,眼见得不一定真,隐情很可怕,李湘力挺王岳伦

2020-09-02 14:56:37 作者: 王岳伦发律师

关于“王岳伦和一女子亲密举动”一事,本以为告一段落,没想到背后隐情却是这样,细想还挺可怕,原来想把一个人搞臭还挺简单,娱乐圈真乱呀。今天晚上,王岳伦发律师声明,针对前段时间的事情做一个总结吧。眼见的不一定是真的,背后的隐情很可怕,李湘力挺王岳伦。

当时,关于王岳伦和一女子的视频发出之后,讲真这么清晰,而且还是视频真是让人百口难辩。相信看到这样的视频举止怎么解释,大家都不会相信吧!然而,有一个人一直支持并相信王岳伦,她就是李湘。事件出来之后,很多人都在吐槽,但也有一些王岳伦好友是坚信王岳伦不会做出这样的事情的,同时,还有一少部分网友或者媒体猜测是有人背后操纵。

今天晚上,王岳伦的一个律师声明讲出了背后的隐情,真是太可怕了。王岳伦发律师声明说在经历了这些天的自责、反省和屈辱后,在大家的帮助下,终于调查清楚了!他说他知道陷害他的那个人是谁!还爆料那个人也有妻子和孩子,而王岳伦就此事说:“老子和你死磕到底!”

王岳伦发出声明之后,李湘也出来力挺王岳伦,并且说:“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老公相信你,恶人总会有恶报!

事件的背后到底是什么呢?

针对王岳伦“出轨”一事的网络发酵和持续的传播,经过调查是背后有人操作、指使、蓄意而为之。目的就是想贬损王岳伦和家人的名誉。

具体内容是这样的,当时王岳伦参加朋友聚会,有人指使一名现场都不认识的陌生女子趁王岳伦醉酒后,趁机接近他,而且还有同伙拍摄。之后,该女子还称顺路要求司机送她回家,当时后面跟着一辆黑色本田,还有其他人同步网络直播。这太可怕了吧,不知道是有多大仇多大恨呀?

其实,这类型的事件已经屡见不鲜了,没想到这次发生在王岳伦身上了。就像李湘所说,防人之心不可无,害人之心不可有啊!大家对此怎么看呢?

(免责声明:文字原创,以上图源来自网络如有异议或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