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腾马丽再合作!全新电影爆笑来袭,《我和我的家乡》定档十月一

2020-09-06 14:20:09 作者: 沈腾马丽再合

9月3日,电影《我和我的家乡》曝光闫非与彭大魔执导的《神笔马亮》单元预告及海报,正式官宣主演阵容,沈腾、马丽领衔主演,魏翔、张一鸣、辣目洋子主演,韩彦博、赵铁人、赵海燕、潘斌龙、黄才伦、孙贵权、陶亮特别出演。

该片通过五个故事单元,讲述了发生在中国东西南北中五大地域的家乡故事。这是由五个故事组成的电影,内容肯定丰富无拖延的剧情!还是由很多演技无垢病的艺人演艺,真的是国庆档十分期待的电影啦!

马丽沈腾这对经典影视夫妻,演绎了许多喜剧,有《夏洛特烦恼》《羞羞的铁拳》...... 其中《夏洛特烦恼》中马什么梅的喜剧梗最为出圈,吸引了许多观众的喜爱!马丽沈腾在电影中配合十分默契,也多亏与在开心麻花的大家庭中朝夕相处,也是大家都是喜剧人的缘故,每天排练都伴随着欢声笑语!

沈腾马丽再合作,马冬梅“续集”,一众开心麻花喜剧人欢乐上阵,《神笔马亮》将会带来怎么样的爆笑呢?让人不禁充满好奇。每个演员都被大众熟知,他们在一起发生的爆笑故事太吸引观众在10月1国庆小长假中一睹为快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