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宏远和徐杰完成续约,朱芳雨送上百万合同,球迷欢欣起舞

2020-09-06 13:39:09 作者: 恭喜!宏远和

北京时间9月5日,最近关于广东宏远年轻后卫徐杰的交易传闻不绝于耳,有媒体报道朱芳雨或许会以徐杰的三年租借合同为交易的主要筹码,搭配上球霸刘权标和青年队潜力锋线马力克,换来广州男篮的内线主力范子铭。但这个流言已经不攻自破,根据粤媒报道,目前广东宏远已经正式和徐杰完成续约,朱芳雨一点都没有吝啬,给徐杰送上了一份总价值在百万以上的大合同,留住了这位前途无量的年轻后卫。值得一提的是,徐杰前两年的新秀合同数额大概在每年二十万左右,如今一下子就得到百万合同,相信徐杰也是非常高兴!当然,除了徐杰外,一众宏远球迷都是欢欣起舞,为徐杰顺利续约而感到振奋!毕竟徐杰可是目前宏远最受球迷欢迎和喜爱的球员之一!

00年出生的徐杰,今年还未满20岁。尽管在CBA只征战了短短两个赛季,但徐杰已经是两枚总冠军戒指的拥有者了,而且和那些借着球队东风顺便拿到总冠军的混子球员不一样,徐杰可是着着实实在两次的总决赛之旅都有上佳表现的。去年面对新疆男篮,徐杰贡献了不亚于赵睿和胡明轩的数据,让所有人都惊叹于这位菜鸟后卫的成熟。而今年总决赛,在胡明轩和赵睿都先后上头的时候,只有徐杰将冷静保持到了最后,化身为球队唯一一名真正的控球后卫,始终把控着球队的进攻节奏,打出了比赵睿和胡明轩更加成熟、更加稳定的表现。

但到了休赛季,徐杰就成为了各则交易流言的主角。原因还是很简单的,广东宏远要得到一名优秀内线,其交易对象一般都要求宏远拿后卫来换。而宏远“黑白矮”三大后卫中,赵睿是球队未来领袖,不能动;胡明轩则是杜锋最喜爱的球员,也是球队的最强潜力新星,也不能动。唯一似乎能动的,也只有徐杰而已。虽然大家都很不舍得,但徐杰还是被当做了主要的交易筹码被摆上了交易桌上。之前广东宏远和广州男篮商讨关于内线范子铭的交易,徐杰就是主要的筹码。

虽然徐杰一度有被交易的危险,但宏远总经理朱芳雨在思考了很久后,还是放弃了拆东墙补西墙的愚蠢做法。因为他知道,徐杰是宏远队内最靠谱的指挥官和组织者,如果放掉他宏远的后卫线将失去多样性,在未来和各支强队的比拼中很可能会陷入下风。最终,朱芳雨还是选择和徐杰进行了续约。既然决定要留下徐杰,那么朱芳雨就给出了最大的诚意,他向徐杰提出了一份多年价值百万的大合同,而徐杰在知道自己将会得到这份大合同后,也是十分兴奋。当年梦想要打CBA的小个子,现在已经能够在CBA的总冠军球队打上主力,并且收获百万大合同,这真是太励志了!希望徐杰在新赛季能够再接再厉,贡献出更漂亮的数据,早日打入国家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