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杰再次被当作筹码?朱芳雨仍要交易范子铭!郭士强能答应吗?

2020-09-06 13:36:41 作者: 徐杰再次被当


目前宏远男篮也是开始不断的注册年轻的后卫球员,许多天才球员再次登陆CBA宏远储备球队中去,然而朱芳雨在如今关键的时刻不断的提拔青训的后卫球员,而且现在的球队中根本不缺少后卫,然而内线却是相当的着急,这也就意味着新一波的交易即将要到了,如今CBA中仍然有许多的球队缺少后卫球员,所以朱芳雨也是想要再次利用后卫去和其余的球队交换内线球员。


然而现在的CBA中自由球员不管是后卫还是内线都已经被签约走了,所以对于没有得到引援补强的球队来讲,唯一的办法就是和球队进行交换,其实在之前朱芳雨就一直在和广州男篮进行谈判,想要签约到范子铭,可是郭士强当时提出了是拿出宏远男篮中的天才后卫球员进行交换,可朱芳雨也是立马拒绝了,之前在CBA的交易市场中还有很多的内线实力悍将,所以他也是特别的自信能够签约到其余的球员。


随后朱芳雨也是把目标放到了邹雨宸的身上,球迷们都应该知道当时八一男篮也是宣布了将要退出CBA,所以对于朱芳雨来讲也是有很大的机会能够签约到邹宇宸,期间双方也是有很频繁的接触,都已经达成了签约的意愿,可是在不久后八一男篮重新获得了CBA的参赛资格,这样以来的话朱芳雨和邹宇宸的签约计划也就彻底的泡汤了。


可是当朱芳雨回头想在寻找其余球队的时候,早就为时已晚,所以朱芳雨再次打起了范子铭的主意,也是妥协了郭士强的要求,所以才会不断的启动后卫球员,接下来也是想要送走徐杰,目前宏远男篮中后卫只有徐杰的离开才是对球队最小的损失,然而对于广州男篮的话也是能够得到很大的弥补,广州男篮的阵容中也是非常的缺少后卫球员的。


其实按照本赛季徐杰的表现来看,去广州男篮确实是非常的可惜,但是能够换回来范子铭让球队最大的缺陷得到弥补也是非常划算的,然而广州男篮中也是不缺内线球员,但是就是不知道郭士强能否看得上徐杰,范子铭的实力虽然强悍,但是对于广州男篮来讲徐杰能够弥补的缺陷更大,而且还能够拿到很高的转会费用,也是能够很好的去引援。


所以徐杰和范子铭的交易对于双方球队来讲都有很大的好处,而且这次也仅仅是租借而已,如果都到达了非常需要的球队中去,就能够获得很多的出场时间,赛场上才能够成长和提升,球队也是全力去培养,都能够成为球队中的主力,所以这次不知道郭士强会不会答应朱芳雨主动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