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兰定档9.11,夏洛特烦恼团队我和我的家乡10.1上映

2020-09-06 11:08:55 作者: 花木兰定档9


《花木兰》内地定档
?
经过1400多天的等待,迪士尼真人版《花木兰》终于定档9月11日中国内地上映,主演刘亦菲、巩俐、李连杰等演员将会亲自为此片配中文音


从2016年10月开始,《花木兰》真人电影项目就已启动。迪士尼在全球范围内挑选演员,最终决定由刘亦菲出演花木兰,妮琪·卡罗担任导演。
?
据悉,影片汇集了好莱坞顶尖幕后班底,制作成本高达2亿美元,是史上制作成本最高的女性导演电影。


受疫情影响,这部备受关注的电影遭遇了接二连三的档期变动。
?
从原定的3月27日北美公映改档至7月24日,后又推迟至8月21日。


8月初,迪士尼突然宣布电影将在北美和全球其他一些市场将放弃院线上映,于9月4日上线流媒体Disney+,引起广泛讨论。
?
如今影片档期尘埃落定,一起静待木兰花开。

烂番茄口碑解禁,80%新鲜度
?
?
?《我和我的家乡》曝单元预告

国庆档重磅电影《我和我的家乡》曝《神笔马亮》单元预告,《夏洛特烦恼》黄金四人组导演闫非彭大魔&演员沈腾马丽再度合作。


5年前,夏洛向马冬梅许诺成名后一定把欠她的浪漫全部还给她,要送她一屋子的向日葵。
?

因为向日葵是马冬梅最喜欢的花,不仅好看,主要是能吃


5年后这份诺言由马亮向秋霞兑现,两人置身于向日葵花海比心拍照,谁看了不说一声浪漫。


?但接下来两句台词“大男人不能什么事都听女人的”、“你们家到底谁说了算”马上拉回平凡小夫妻的现实生活中。
?
我们家实力说了算”,听,出圈金句又有了!


除此之外,影片还有魏翔、张一鸣、辣目洋子等喜剧人加盟出演,10月1日上映。


注:本文图片来源于豆瓣电影及网络,若有侵权请主动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