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涩会美眉丫头宣布被求婚成功,男友是交往九年的富二代

2020-08-02 20:44:49 作者: 黑涩会美眉丫

    提起当年台湾女子组合黑涩会美眉,相信大家不陌生,在台湾偶像剧盛行的年代,黑涩会美眉一首《123木头人》火遍大江南北,成为许多人的童年女神。如今这个组合已经过去14年之久,不少成员已经淡出荧幕,如今最红的应该就是鬼鬼吴映洁了。不过提起当年组合里那个娃娃音丫头,相信大家还影响深刻,或许多年过去许多人已经记不清她的面孔,但是她标志性的声音,大家一定有印象。

黑涩会美眉丫头宣布被求婚成功,男友是交往九年的富二代

  近日,黑涩会美眉成员丫头在个人社交平台官宣了被求婚成功的喜讯,丫头发文称自己要结婚了,但是因为移情的原因,所以与男友考虑在明年举行婚礼。但没想到男友会给自己这样大的惊喜,因为二人已经在一起九年了,结婚与不结婚,对于自己而言都没有什么差别,而且自己是单身家庭出身,所以一直对婚姻有些恐惧,但是当男友向自己求婚的那一刻,自己便打消了一切顾虑,除了心疼花钱太多。

  从丫头晒出的照片可以看出,现场的氛围很浪漫,如今已经32的丫头依旧少女感十足,而身旁的男友虽然不是帅气高大类型,但可以看出对丫头满满的都是爱意。据悉,丫头与男友是在2013年的时候恋情曝光的,期间也经历了分分合合,不过最让丫头感动的是男友出国的时候,保险受益人写的是她的名字,即使分手的那段时间也都没有变过,可以看出男友对丫头是非常的专情,如今他们恋爱长跑九年,的确是应该考虑人生的下一个阶段,希望二人能够永远的幸福甜蜜下去。

黑涩会美眉丫头宣布被求婚成功,男友是交往九年的富二代

  这些年已经很少听到关于丫头的消息,很多人都以为退出了娱乐圈,但其实并没有。据悉前几年丫头还演过科幻偶像剧,目前是吴宗宪公司的艺人。虽然如今在影视圈的发展不如曾经在黑涩会美眉的辉煌,但丫头也有许多副业,开了奶茶店,餐厅,酒馆等。生意也做的事风生水起,希望在未来能够越来越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