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八条”@深圳人,买房固定思维该转换一下了

2020-07-20 21:23:16 作者: “新八条”@

深圳房地产调控升级,重击“住宅市场”;有人说,请抱紧你的公寓,春天要来了…


7月15日,深圳楼市推出“新8条”新政再启楼市调控,加码限购限贷!



政策主要囊括以下几点:

(1)限购深户入户与社保或个税需同时满3年,非深户5年社保;

(2)夫妻离异3年内总套数不变;

(3)贷款比例:无房无贷30%,无房有贷款50%以上,非普通住宅首60%,二套普宅70%,非普宅80%;

(4)为普宅标准打「补丁」,除了面积满足要求,还必须不高于750万;

(5)增值税「二改五」;

(6)无房无贷买房买新房可优先!


深圳此番打出的楼市调控“组合拳“,可谓拳拳重击,直指要害!


不仅深圳户籍社保没有连续3年的深圳人也不能在深圳买房,就连那些离婚三年内原家庭总套数2套的也没有购房资格;这一下子把很多想要在深圳买房做资产配置的人挡在门外,这些人手中的资金也空了出来!如何安置?


有人说,那就放银行啊?不行跑不过通胀会贬值!

那炒股怎么样?近期股市急涨急跌,连今年行情大好的贵州茅台也跌了,风险太大!



虽然二季度GDP增速3.2%华丽转正,但地产君觉得此刻投资还是要以稳健为主,选择风险较低且能有一定收益的资产更合适!


既然住宅买不了,可以考虑核心地段不限贷不限购的公寓产品!


根据市场成交反馈,新政后某公寓项目有客户连刷10套!



随着资本风向的转变,公寓市场或遇火热行情!



01

首选城市核心地段

深圳请锚定福田核心区!


有人曾采访著名的房地产大亨特朗普,问:“你经营房地产的诀窍是什么?”特朗普说:“好地段!好地段!好地段!”


中国房地产大亨李嘉诚也曾说过:“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第一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


不同时间,不同地段,相同的论断!说明一点:买房,地段很重要


来源:幸福福田


核心地段往往也是财富聚焦的地方,根据经济数据显示:深圳2019年金融业增加值3667.63亿,同比增长9.1%,占同期总GDP13.6%;金融业税收1522.4亿,占全市总税收的24.7%,稳居各行业首位。意味着深圳金融业以不到1%的从业人口,创造了全市超1/7的GDP和近1/4的税收同时也昭示着深圳赚钱能力最强的行业就是金融业,金融业集聚的地方也就是核心地段


福田片区实景动图


福田中国三大金融聚集地之一,也是深圳的核心地段!截至7月初,福田区持牌金融机构(含市级分支机构)总数达264家囊括了银行、证券、保险、基金、期货、信贷等金融业态,数量占全市70%全市第一(来源:福田区金融工作局)


在庞大的金融机构支撑下,2019年福田金融业总增加值1723.93亿同比增长9.2%,占全区生产总值的37.9%,占全市金融增加值比重47%即使今年年初发生了无法预测的黑天鹅事件,福田第一季度金融业增加值485.93亿元,占全区生产总值的46.6%;金融业税收155.23亿元,占全区税收总额的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