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杰拿到广东宏远百万年薪新合同!朱芳雨有远见,三后卫都不放走

2020-09-06 13:37:57 作者: 徐杰拿到广东

徐杰在2019-20赛季的CBA季后赛中表现亮眼,虽然他只有20岁,官方宣布的身高1米83,但已经展现出不俗的天赋。在球场上,徐杰时常表现出与20岁年龄不符的沉稳和大局观,打球聪明有灵气。不过,在跟随广东宏远拿到总冠军之后,有关徐杰将被交易走的消息一直在流传,不少关心徐杰的球迷为此着实捏了一把汗。

徐杰与广东宏远续约

在广东宏远阵中,赵睿、胡明轩、徐杰三大国内年轻后卫得到很多广东球迷的喜欢,换走一个都是让他们不舍的事情。由于易建联受伤,所以广东宏远急需引进一名实力中锋,于是就出现了广东宏远用徐杰、胡明轩交易其他球队中锋的消息,这些年从广东宏远出走的后卫已经不少。

徐杰持球突破

不过,广东宏远在后卫线上吃过大亏,内线强大,但后卫线一度羸弱,他们如今好不容易才培养出赵睿、胡明轩、徐杰三大后卫,基本没有拱手让人的道理,广东宏远俱乐部总经理兼主教练的朱芳雨,还没有傻到放走自己的三大后卫。事实证明,包括徐杰在内的广东宏远三大后卫,一个都不走。

徐杰在对阵北京首钢的比赛中

日前,广东媒体报道称,朱芳雨已经代表广东宏远正式和徐杰完成续约,并且给徐杰捧上了一份年薪在100万以上的大合同。如果徐杰完成了续约,那么胡明轩应该也同时续约了。值得一提的是,广东宏远阵中,徐杰、胡明轩和杜润旺此前拿得都是新秀合同,年薪只有20万。

徐杰新合同年薪百万

徐杰和胡明轩在2019-20赛季的CBA半决赛和总决赛的比赛中表现出色,相比于苏伟、赵睿等人动辄数百万的年薪,徐杰和胡明轩二人堪称“底薪高能”,当时就很多人预想到他们的新合同价值肯定100万以上。如今,朱芳雨果真百万年薪新合同锁住了徐杰,广东宏远球迷可以期待下个赛季徐杰的精彩表现了。

(撰文:轻快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