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励志型男许君豪,偶像明星许君豪转行牙医,再度走红引热议

2020-09-06 17:02:47 作者: 娱乐圈励志型

近日在成都当牙医,前偶像团体"可米小子"成员许君豪,再度走红。如果不是,这一次突然被人们发现他已经转行,可能大家都快忘了这个人存在而已。以他为话题的微博阅读量,更是达到5.8亿,讨论量达到5万。

偶像团体可米小子成员

牙医,歌手,可能很多人感觉这两个职业,可以说是相差特别大。没有想到他竟然都能够驾驭住,很多网友都感叹,老天爷真的是有点儿不公平,不仅能够唱歌,而且还是学霸。

关于网上对自己的热议近日,在自己的牙科诊所,许君豪也接受了记者采访。自从这个话题被曝光之后,这两天他可以有些忙,除了忙于自己工作以外,还有回复朋友发来的祝贺信息,让他忙得有点手忙脚乱,平时吃的比较少。

牙科医生许君豪

对此,他倒是挺坦然应对,坦言自己要少吃点,不然上镜不好看。其实已经人到中年的他,时常健身,身材看上去非常的匀称,算是打败不少同龄人。

当初成了一名偶像人气歌手,迎来事业巅峰。如今这一次爆红,已经是十多年之后了。好看颜热度过后,自己还是一名医生,他1979年出生于中国台北,那个时候受到台湾偶像影星林志颖的影响,心中也有追星的梦想。

牙医许君豪

他来到了新加坡读书,受到了音乐启蒙。那时男子音乐团体热度,可以说是非常高。一次偶然的机会,成为了偶像团体可米小子的其中一员。在他们事业最火时候,还曾经参加过f4演唱会嘉宾。

许君豪在牙科接受采访

就在以为自己前途一片大好之时,没有想到意外发生,先是在彩排节目中不慎从高处跌落。这次意外不得不在家中休息,看着成员四处活动,心里可以说很不是滋味。因为没有办法接受这个百变,才选择退团,在那段人生最低谷的日子。父亲一时在开导他,不要是遇到事情,只会抱怨。如果把这些能够包容下来,放在心中也会成为一种能量。

许君豪在牙科工作场景

这段人生低谷,需要自己积极面对,没有人能够帮助你。他的父亲本身就是牙医。在父亲开导和鼓励之下,决定参加专业考试,重新考取医学院。其实在这个过程中,先后经历很多困难,好在他没有放弃。

许君豪给患者看病

2015年,考下大陆执业医师资格之后,他选择来到成都创业。如今因为他的走红,这个牙医诊所,每天咨询电话多了不少。有时候看到他的故事,更让人感叹,哪怕人生跌到低谷,也不要放弃,坚持自己所喜欢事情,并且付之努力。上天一定不会让你,白白浪费你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