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夫妻地铁站摔伤拒绝通知家人:老人一句话令多少子女人寒心

2020-09-06 16:58:04 作者: 老夫妻地铁站

最近各类新闻真是不少,但是关于老人的新闻却很少了,这不最近南京就出了两位“老顽童”真是叫网友苦笑不得。

就在前两天,南京两位七旬老人在地铁站乘坐电扶梯的时候,不慎摔倒了,很多热心乘客立即上前搀扶。由但是于伤口较深,工作人员建议老人还是去医院并通知家人比较好,结果他们表示儿子工作很忙,而且自己是瞒着他出来游玩的。经过将近20分钟劝说,老人最终去医院了。

对老人要像对待孩子一样,有耐心,多鼓励,要不然老人就会像这对老夫妻一样,怕被儿子批评关爱老人,就是细节上的体现!

都说养儿防老,但真到了老的时候都不愿意麻烦儿子,父母伟大的爱真的是永远不要求回报啊!

@网友:哈哈这下全网都知道老人偷溜出来了爷爷奶奶一定要注意安全啊

看着真的挺危险的,好心疼。这种事还是要通知家人,家人表面会说说还是会理解的。

建议年纪大的 腿脚不方便的老人家不要坐自动扶梯 一旦重心往后 手又下意识抓扶手 真的特别危险

不过小编最为心疼的还是老人说的:孩子忙,是呀,现在社会发展迅速很多年轻人都在奋斗或者是奋斗的路上,但是小编想说的是,有时候是不是应该停下来,多关注关注身边人,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想起来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