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姐》六大亮点:李宇春首秀,孟佳、王霏霏忆十年,张杰炸场子

2020-09-06 17:05:04 作者: 《浪姐》六大

《乘风破浪的姐姐》成团夜精彩不断,今夜不光有姐姐们的才艺表演,还有很多助阵嘉宾。大家最喜欢谁的现场表演呢?下面就带大家回顾今夜的助阵嘉宾的几大精彩瞬间。

亮点一:李宇春人生首次开场秀

李宇春这次以演唱《无价之姐》作为姐姐成团夜的开场秀,这也是她出道以来的人生第一次开场。看到身穿性感短裙和高跟鞋的李宇春站在《乘风破浪的姐姐》舞台上时,很多网友都惊喜不已。当年李宇春也是从选秀舞台出道,这一晃再次看到她站在女团选秀舞台上竟然已经隔了十几年!#乘风破浪的姐姐成团夜#



在舞台上,她左右摇摆气场全开的样子哪里像是一个36岁的女人?虽然最开始有网友吐槽李宇春创作的这首歌曲过于土嗨,连广场舞大妈都开始循环播放了,但是看过当晚的舞台秀后,大部分观众都表示“真香”!


亮点二:蔡徐坤现场版《情人》

之前全员粉红色姐姐版的《情人》惊艳了不少观众,特别是她们跳钢管舞的部分更是让粉丝们觉得性感又迷人,不得不感慨一句:“这群女人太拼了!”



而今天蔡徐坤一上场就引来不少观众的尖叫欢呼,一双大长腿实在是吸睛!从当晚的舞台上能看出节目组是真的有用心。蔡徐坤的嗓音配上迷离梦幻的舞台效果,整个气氛似乎都弥漫着若有若无的暧昧感,捕捉了不少观众的芳心!更让人惊喜的是,蔡徐坤这次开麦演唱一点都没有拖后腿,精彩至极!


亮点三:乐华七子NEXT现场真唱

不得不说年轻新秀是真的养眼,几个人一上台就炸场。论舞蹈他们几人是真的有劲道,而且这次他们也是全开麦演唱。虽然有网友吐槽他们中范丞丞演唱时收音不稳,但毕竟是刚出道的新人,跟张杰这样有丰富舞台经验的前辈还是不能比。不过乐华七子之前一直陷入假唱的质疑,这次是真的有进步!



亮点四:王霏霏、孟佳《给我乖》

孟佳和王霏霏终于再次圆了独属于她们两个的舞台梦。节目组安排两人在《乘风破浪的姐姐》舞台上表演了《给我乖》不少看过的观众表示:“这是属于Miss A的青春!”



之前孟佳和王霏霏就是一个组合,关系很铁。后来在比赛中王霏霏因为孟佳淘汰而当场痛哭,不过好在观众们的眼睛是雪亮的,有实力的人从来不会被辜负!孟佳在所有姐姐喜爱度比拼中夺得榜首,成为最受观众喜爱的姐姐!



亮点五:李斯丹妮和张雨绮的《粉红色回忆》

李斯丹妮节目开始前一直是张雨绮的粉丝,这次两人一起再次合作《粉红色回忆》。周深前面还在调侃张雨绮“顺拐”和“土味粉红”,后面没想到张雨绮又再次表演了这首曲子,似乎是为自己正名。不过张雨绮这位姐这次表演是真的没顺拐哦!


亮点六:张杰《逆战》炸翻全场!

张杰在演唱时明显将全场炸翻。在唱《逆战》时,张杰一边唱歌还一边和观众以及姐姐们互动。期间张杰还将话筒递给大家一起唱,到了最后直接摘耳返,全开麦,嗨翻全场!张杰的唱功是一次比一次绝!



今晚的助阵嘉宾有同样是姐姐的李宇春,也同样有后辈们的支持。虽然网友质疑请来的助阵嘉宾为什么大部分是男性?但不少观众看过《乘风破浪的姐姐》成团夜后,都表示今晚的舞台已经超出了自己的预期。随着这档综艺节目的收官,这个夏天也要结束了,期待各位30+姐姐未来展现出的无限可能!

文|欧妮 纳兰泽自媒体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