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鸡新战术?王小歪自创燃烧瓶战术,学会后在决赛圈有大用处!

2020-08-31 12:19:59 作者: 吃鸡新战术?

作为一款生存游戏,玩和平精英时首要的目标便是活到最后,成功吃鸡。而吃鸡的前提是首先得杀进决赛圈,为了能进决赛圈玩家们也是各显神通,实力强的横扫战场直接刚进决赛圈,实力弱的又或者不喜欢钢枪的选择打野慢慢苟进决赛圈。总得来说都是为了能够成功杀进决赛圈完成吃鸡,可进了决赛圈也只不过是拿到了一张可能吃鸡的门票,具体能不能吃鸡还得看决赛圈的表现。

如今决赛圈的作战趋势多是找好掩体躲得严严实实,并随时关注着敌人的动向随时准备给敌人来上致命一击。当在决赛圈敌我相遇时,便是狭路相逢勇者胜,既分胜负也定输赢。而在决赛圈里除了常规的钢枪取胜之外,同样也有层出不穷令人耳目一新的吃鸡方式。比如"燃烧瓶战术",用燃烧瓶做辅,打乱敌人阵型,从而趁乱取胜。这种方法在以前或许也有玩家使用过,可要说真正让这种方法名声大作、发扬光大的却是一位主播。

这位让燃烧弹战术发扬光大的主播ID为:王小歪,王小歪是一名和平精英主播,在近日的直播中,王小歪和队友一路横扫,最终杀进了决赛圈。当剿灭多数敌人之后,决赛圈里除了王小歪和队友之外只剩下寥寥数人了。随着毒圈的刷新,安全局越来越小,最后王小歪也是不可避免的和敌人遭遇了。敌我相遇,分外眼红,王小歪也拿作为实力主播的超高水平,认真对待遇见的敌人,双方你来我往,枪林弹雨中最终王小歪技高一筹,成功淘汰了数名敌人。此时决赛圈的敌人已经不多了,王小歪持枪不停的搜索着敌人的踪迹,随时准备来一场最后的较量。当王小歪找到敌人之后向队友要了一颗手雷,直接往敌人所在的地方投掷而去。雷响过后,敌人也是应声而倒,不得不说,在战神局能如此轻易的带走敌人也侧面证明了王小歪的实力超群。毕竟战神局的人"耳听八方"的本领多已炉火纯青,被手雷炸死的几率很小,一般都是听到手雷落地便发现了,王小歪能炸死敌人只能说他对手雷爆炸的时间把控的很好。

随后王小歪再次遭遇了敌人,随即双方展开了激烈的战斗,最终王小歪寡不敌众,被敌人击倒在地。而王小歪的队友迅速赶来支援,被队友拉起来的王小歪也是向直播间的观众展示了一波别开生面的操作,令人大开眼界。只见王小歪被队友拉起来之后并没有继续和敌人刚枪,而是果断的掏出一个燃烧瓶,找好角度,预判着敌人可能进行的行进方向,迅速丢出了燃烧瓶,果不其然,燃烧瓶一落地,敌人便被封锁了走位,阵脚大乱。而王小歪立刻趁机掏枪射击,枪响过后敌人应声成盒,而王小歪也是成功吃鸡。

此时直播间的观众都沸腾了,纷纷叹服于王小歪的燃烧瓶战术,虽然看起来简单,只是把燃烧瓶丢出去。但实则还是有不少难度的,首先要预判敌人可能进行的走位,还要找好角度封锁敌人的脚步,当敌人闪躲胡乱开枪时也就到了钢枪的时刻了,以逸待劳自然能够取胜。不得不说王小歪的燃烧瓶战术的确精彩,也正是因为王小歪的燃烧瓶操作,在此后的决赛圈里总能见到不少人胡乱丢燃烧瓶,似乎也是在模仿王小歪的燃烧瓶吃鸡战术。


而王小歪在用淘汰最后一名敌人成功吃鸡时,卸下了严肃对待的模样变得一脸欢快,直接在播放了一手搞笑欢快的BGM烘托气氛。直播间的观众都被逗乐了,纷纷评论刚才那个沉着冷静技术吃鸡的高手和此时手舞足蹈眉开眼笑的不是同一个人。对此,对于王小歪的燃烧瓶战术大家有什么看法呢?

猜你喜欢:

“吃鸡”光子成“双面人”?策划爆料官方却否认,玩家彻底怒了!

“吃鸡”玩家在训练场里测试“紫色跑车”,变身四翼天使,绝了!

和平精英:M416哪一款皮肤最贵?这一套豪华皮肤堪比五爪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