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彦雨航还能回归?山东后卫转投四川,西王真没钱巩晓彬太难

2020-09-06 17:03:48 作者: 丁彦雨航还能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每日文玩历史,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义务分享,请放心关注。

此前山东西王俱乐部发布公告,告知外界西王集团无撤资情况,队内休赛期补强计划正在有序进行,还顺带抨击了所谓"带节奏"的媒体人,算是一种官方辟谣。

但9月4日消息,据辽宁队内工作媒体人透露,山东后卫李泓翰目前在四川男篮试训,接近加盟川军,这可狠狠打脸山东西王俱乐部,上赛季李泓翰刚打出个人职业生涯最佳赛季,是队内后卫线主力却没有被留下。

李泓翰身高25岁,身高1米92主打锋卫摇摆人,昔日山东青训梯队所出,14-15赛季被调上山东一线队打球但没能得到多少机会表现。上赛季李泓翰才迎来生涯高光时刻,场均出战21.1分钟贡献8.5分1.3篮板1.3助攻1.0抢断,尤其在复赛阶段表现更进一步,赛季结束前8场比赛4场得分上双、2场得分20+,场均贡献12分1.5篮板1.5助攻。考虑到老将张庆鹏基本宣告退役,山东后卫线本来便缺人,刚打出好状态的李泓翰理应被留下,但山东俱乐部并没有这么做,放走一个本土主力后卫。

由此可见山东男篮背后东家西王集团的问题并非完全没有,在队伍急需补强的大前提下,非凡没有引援,更是放走原本阵中的主力后卫,没有变强反倒还变弱,这些操作显然不是一支能正常运营的CBA俱乐部会做出来的决定。

同时除李泓翰之外,山东目前队内还有多位球员的合同问题没有解决,另一主力后卫王汝恒今夏合同到期至今未续约,后者和北京首钢的绯闻不是一天两天。上赛季效力青岛的焦海龙、为山西出战的刘冠岑这两位前锋同样处于自由身阶段,两人上赛季均是各自球队绝对主力锋线,具备一定实力,本应到了回归山东队内的时间点却迟迟不能得到一份新合同,9月15号便是各支CBA球队注册球员的截止时间,倘若山东队不尽快确定球员新合同,那么相信青岛、山西两队很愿意重新和焦海龙以及刘冠岑达成新的协议。

最后还有前CBA常规赛MVP丁彦雨航,此前拍完回归山东宣传片的他也是毫无消息,从去年开始小丁是否回归就一直和年薪扯上关系,至今也没有什么大突破。作为一支职业球队,若是资金不足无法给予球员合理待遇球队很难进步甚至立足,没有钱续约球员,作为主教练的巩晓彬也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实在是太难了。


往期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