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冲进3米深鱼塘,司机站在车顶不停颤抖!消防员的举动太暖心

2020-10-22 23:34:27 作者: 轿车冲进3米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10月20日晚8点左右,江西省南昌市进贤县云桥路附近,有村民听到有人呼救的声音,往外一看才知道,原来是一名男子站在鱼塘中央求救,大家伙赶紧帮忙报警,随后,进贤大道消防站赶到了现场。

消防员到达现场时,鱼塘边的桥上已经聚集了很多村民。根据村民的指引,消防员找到了被困的男子。

据村民介绍,这个鱼塘深两米多,男子掉进去后,便从车子的天窗爬出。消防员在现场看到,确实有一辆黑色小车几乎淹没在鱼塘中,而一名男子就站立在车上不停颤抖。见此情况,消防员立即跑到鱼塘边,查看男子的情况。

男子说,自己是因为避让动物,所以才不慎将车开进鱼塘中的。随后,消防员拿来救生绳索绑住救生圈,将救生圈丢给男子后,成功将其救到岸边。由于晚上气温低,加上浑身湿透,男子获救后一直冻的瑟瑟发抖,于是消防员便脱下自己的抢险救援服披在男子身上。

在交谈过程中,消防员闻到男子身上有酒味,待家属和交警赶到现场后,消防员将现场交由交警处理。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