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新了!石碣图书馆上架500册图书,“红色经典”迎国庆!

2020-10-01 11:24:44 作者: 上新了!石碣

阅读可以陶冶情操、提升自我修养,假期正是阅读好时光。9月30日,石碣图书馆上架了500册新书,在国庆、中秋“小长假”为市民读者准备了丰盛的精神大餐,让大家度过充实愉快的假期。

此次上架的图书有500册,是石碣图书馆集中选购的各大图书畅销榜上的优质图书,涵盖了天文、地理、文学等各个领域,较好地满足了不同年龄层次读者的阅读需求。除了《明朝那些事儿》《断舍离》等受读者欢迎的消遣类图书,此次还选购了近年比较热门的《PowerBI智能数据分析与可视化》等一些工具书,作为补充阅读资源,力求让读者读到更优秀更宽领域的书籍。

新书中的“红色经典”书籍

《中国的红星》

《新中国70年农村发展与制度变迁》

等也应时应景

十月一日是祖国的生日

红色书籍生动讲述了

无数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伟大历程

让读者对于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历史

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激发他们的爱国热情

据悉

国庆、中秋“双节”期间

石碣图书馆照常开放

欢迎广大读者前来借阅

温馨提示

疫情防控期间,请自觉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疫,配合做好出示粤康码、体温测量等工作。

来源:精彩石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