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学,虞城县50名贫困学生圆了“大学梦”

2020-10-01 21:00:54 作者: 爱心助学,虞

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 王平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刘梦珂 通讯员 蒋华山

9月29日上午,商丘市民政局福彩“助力脱贫攻坚,福彩助学圆梦”助学金发放仪式在虞城县民政局举行。受资助贫优学生和家长等近百人参加了助学金发放仪式。

解决好贫困学生的上学问题,是全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近年来,虞城县委、县政府始终高度重视贫困学生教育问题,采取多种措施,确保每一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都能按政策享受到资助,确保每一名孩子不能因为贫困而辍学。而此次助学活动共发放爱心助学金20万元,为虞城县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50名同学提供资助,帮助寒门学子圆梦大学的同时,也给这些困难家庭点亮一盏新的明灯,为这些家庭带来了脱贫致富的希望。

“感谢大家对给我们的帮助,这次助学活动如同希望之火,给了我前行的巨大动力。如同雪中送炭,让受资助学生得以顺利进入大学殿堂。今后我们一定会努力学习,等学成归来为家乡建设做出更大贡献。”受助大学生代表蔡蕊说。

编辑:刘梦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