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大哈”丢失名牌包包未察觉 好心市民和工作人员帮送回

2020-10-02 10:33:13 作者: “马大哈”丢

来源/轨交供图

新民晚报讯(记者 王军)前天晚上8时40分,有乘客在轨交13号线列车车厢内捡到了一只名牌女包,随即交给了汉中路站的工作人员。轨交工作人员通过包内的名片联系上了失主。40分钟后,物归原主。

当天的值班站长穆骅听到站务员通过对讲机呼叫后,立刻赶到站台查看。发现这只名牌女包内还装有一台笔记本电脑。穆站长当即在包内仔细寻找,发现里面有一沓名片。其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开始拨打电话。

当穆骅拨通名片上失主贺小姐的电话时,对方一度十分莫名,“掉东西?我没有掉呀,你是不是搞错了?”经过穆骅的反复提醒后,她才想起自己的背包落在了地铁车厢内了。

当晚9时20分,贺小姐和同伴一起赶到汉中路,看到被自己遗忘却“失而复得”的背包,她十分感动,对好心乘客以及工作认真仔细的汉中路轨交工作人员再次致谢,并送上了“双节”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