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拥堵,女子内急下车解决,却不料客车弃她而去,滞留高速

2020-10-02 20:05:51 作者: 高速拥堵,女

10月1日正值国庆中秋双节,许多踏上了外出游玩或回家的路,再加上高速公路免费通行,这也导致了许多人选择自己驾车出行,从而告诉道路上发生了拥堵,也发生了许多意外。

就在10月1日上午,有一名乘客在扬州境内就遇到了高速公路发生拥堵,长时间的等待使自己有些内急,于是就下车去方便去了,但是让该女子没想到的是当自己回来的时候,自己所乘坐的那辆大客车已经开走了。

就在当日上午10时38分左右,扬州交警高速二大队民警刘磊和张征正在高速上巡逻,当巡逻至京沪高速往北京方向903公里处时,突然看到了有一名年轻女子正站在护栏边不停地在朝警车挥手,随后民警赶紧停车了解情况。

经民警了解后得知,该女子陈某当时正乘坐一辆浙江开往河南新乡的大客车,但是因为前方道路拥堵,大客车于是就停车等候。而陈某由于内急就下车方便,但是当陈某回来时却发现大客车已经离开。

而陈某既没有该车的联系方式,也记不清车辆号牌,万幸的是行李自己还随身携带这,没有遗留在大客车内。当民警在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将陈某送到界首收费站,并让她联系家人朋友,在确认其朋友过来接她后,民警才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