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一男子意外从热气球坠亡,知情人称男子系临时工,是大三学生

2020-10-03 19:14:50 作者: 湖南一男子意

热气球是一个非常刺激的项目,但是热气球需要高空飞行,所以从业人员需要具备相应资质,在空中时也需要做好安全保护措施。不然发生意外,那就是影响生命安全的大事。10月2日,湖南株洲的一个热气球营地,有一名男子从热气球上坠落倒地,事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根据视频来看,这个热气球当时正在下降,一名男子的身体突然挂在了热气球外,现场的群众也发出了一连串的尖叫声。后来这名男子突然从热气球上坠落,倒地不起。虽然当地的医院迅速赶到了现场进行了救治,但最终还是没能抢救过来。

一名在场的网友表示,他大概数了一下,只要再坚持十几秒钟,等热气球再下降一点,从那个高度掉下来应该不会受伤太严重。而根据知情人士透露,这名坠落的男子是一位临时工,目前正在上大三,他并没有飞行资质。

热气球属于高空作业,需要具有相应的运行资质的,作为一名临时工,他并不具备升空的资格,那到底是谁允许他参与飞行的呢?另外,虽然乘坐热气球出事故的概率很小,但也应该制定相应的应急措施,这名男子悬挂在热气球外,为何没有应对的方案呢?现在事情还在进一步的调查,具体的情况我们还要等待官方的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