侵占公司财产150余万!菏泽一男子被抓

2020-10-05 00:58:06 作者: 侵占公司财产

国庆假期间,东明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民警以国庆和中秋双节为契机,精心组织,持续发力,多措并举,于10月3日成功抓获3名网上逃犯。

经查,2011年以来,犯罪嫌疑人文某利用职务之便侵占某杂粮有限公司财产150余万元。经讯问,文某对侵占公司财产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文某已被东明县公安局采取强制措施。

10月3日,经侦大队民警远赴深圳市,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成功将两名广东籍的涉嫌骗取出口退税罪的犯罪嫌疑人黄某、袁某抓获。经审讯,二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10月3日上午,东明县焦元乡群众郑某母子来到户籍大厅将一面绣有“百姓好公仆 为民办实事”的锦旗送到户籍科科长陈莉手中,对户籍民警特事特办,帮其解决户籍难题表示感谢。

10月3日,在东明城区曙光路、向阳路口突发一起交通事故,一名老人腰部受伤后无法动弹。正在路口执勤的东明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高建华、霍耀华立刻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并协助医护人员将老人抬上救护车,紧急送往医院进行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