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超时退单 男子收到外卖小哥语音:你也只配吃外卖

2020-10-05 18:19:44 作者: 外卖超时退单

来源|都市现场综合浙江经济生活频道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删除来源必究

近日,浙江一名小伙小何午饭时点了一份外卖,由于过了餐点,外卖还是迟迟不到,超过了计划时间,于是他选择了退单。可没想到,就因为这么一个举动,惹恼了外卖小哥。

随后,外卖小哥给小何发来了几段段语音:“就是因为你这个订单,商家出餐慢,把我其他的订单全部都耽误超时了。我还有17分钟,你竟然不让我送了,是商家出餐慢,你却说是我态度恶劣,你还真挺牛的。”

外卖小哥:“我还有17分钟,你竟然不让我送了,你真牛啊,真牛,像你这种人啊,我看你也只能配点外卖了,你还不如我们穷跑外卖的呢,你连穷都不如。”

小何说,当时他没有对外卖员进行辱骂,并且订单取消成功,交易订单也已经关闭。

每一种职业都有不容易的地方,尊重并理解他人是一件难能可贵的事情。遇到事情,希望大家都能保持稳定情绪进行沟通,而不是急于用言语发泄不满。因为,这样不能让事情得到好的解决,反而会激化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