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采获,文思泉涌——记2020年研究性学习成果汇报会精彩瞬间

2020-10-06 00:53:22 作者: 左右采获,文

9月29日晚,我校组织2020年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活动,同学们以独特的视角,别开生面的形式,精彩地展示了研究成果,获得在场观众和评委的认可和好评。

6位评委认真评选出《连江风味小吃》、《动漫的关注点--中日动漫发展史》、《癌症与生活方式及其心理的联系》、《水火箭道设计与制造》等多项有价值的研究性学习课题。

同学们从生活中选择和确定研究问题,通过亲身实践获取直接经验,形成科学精神和严谨态度,提高综合运用所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教务处何德营副主任在讲话中谈到,学校扎实开展研究性学习活动,就是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研究之路上能够尽情发挥自己的才能,去探索想探索的世界,创造你们所想象的未来。

这一阶段研究性学习的结束,亦是下一段拼搏学习旅程的开始。成果展示评选后,评委老师现场为学生颁发获奖证书。

来源:福建省连江黄如论中学

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