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晚上喝酒开电三轮,七旬大爷撞死行人后跑了

2020-10-06 14:50:22 作者: 中秋晚上喝酒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曹苏 爱卿 记者 姜振军)近日,盐城阜宁的王大爷酒后驾驶电动三轮车上路,结果不慎将一行人撞倒,发现自己闯下大祸,他不但不主动报警抢救伤者,而是迅速逃离现场。

△肇事逃逸的三轮车司机被抓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10 月 1 日晚上 9 时许,在阜宁县东沟镇小学门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位老人倒在路边,满脸是血,路人发现后立即报警。民警赶到现场时伤者已被 120 带到医院抢救,现场有一只反光镜遗落在地上,其他没有任何有价值的线索。

" 就在我们勘查现场时,伤者的家人赶到,并向我们提供了相关的线索。" 民警得知,伤者是本地人,70 岁左右,晚上步行经过事发地,被后面的车撞倒,撞人的车子逃离现场。" 这是一起肇事逃逸案。" 民警随后向医院了解到,由于伤者的伤势较重,经抢救无效死亡。

阜宁交警大队事故中队迅速立案侦查,调取 100 余处路口公共视频,发现一辆绿色电动三轮车有重大嫌疑。" 该电动三轮车驾驶员非常狡猾,为了躲避侦查,先将车开进附近加油站等了 10 多分钟才回家。" 办案民警根据电动车的轨迹发现该车驶进了附近的一个小区,随后就消失了。

" 我们在附近摸排两个小区,60 余户居民,最终锁定一名 70 岁的老年男子。"10 月 2 日,民警成功在王某家中将其抓获,并起获肇事电动车。据王某交代,当晚过节他和家人一起吃饭喝了点啤酒,后开电动三轮车回自己家。" 当时感觉眼睛模糊,结果就撞上了。" 王某撞到人发现旁边没有人,加上又喝了酒,心里害怕就开车逃走。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通讯员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