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百千万”保康县全民健身赛事活动——“霸王醉杯”职工羽毛球赛圆满收官

2020-11-03 20:04:43 作者: 2020年“

金秋十月、硕果飘香,在这大地丰收的美好时刻,为开展好2020年保康县全民健身赛事活动,丰富和活跃全县职工群众文体生活,由保康县文化和旅游局、县总工会联合主办,保康县羽毛球协会承办的2020年“霸王醉杯”职工羽毛球比赛于10月29-30日在全民健身中心举办。

本次比赛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混合团体比赛。混合团体采用男单、混双、男单的方式进行。比赛中,教练员们排兵布阵,选手们都表现出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同时也发挥了团队的协作意识。有的队员一出手就知具有专业水平,打球不仅快而且准、狠。有的组与组之间恰好棋逢对手,不分上下。只见白色的球在空中飞来飞去,别有一番风景!本次活动共吸引了来自全县各县直单位、各人民团体及社会团队的14支代表队参赛。经过2天48场团体、70场单打比赛的精彩角逐,县财政局代表队荣获混合团体冠军,万旭、谢进娣荣获男女单打冠军。

整个比赛中,队员们欢声笑语,充满活力,充分展现了保康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各参赛队在赛场上尽全力比赛、水平上乘、服从裁判、球风良好,整个比赛秩序井然,真正取得了竞赛成绩、精神文明成绩双丰收。

【来源:保康县文化和旅游局】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