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吵架,贵州男子想“进局子”于是砸坏银行取款机

2020-11-04 05:16:52 作者: 夫妻吵架,贵

近日,一名男子与老婆吵架后,对生活失去信心,于是萌发了“抢银行,进局子”的想法,怒砸花溪青岩某银行取款机,最终该男子被警方抓获,冷静后的男子对自己的行为感到十分后悔。

10月16日,贵阳市公安局花溪分局接到报警,贵阳市花溪区青岩镇某银行ATM机被一名男子蓄意破坏。接警后,花溪区公安分局桥南专班立即联合青岩派出所,到现场勘查,并在现场收集了该嫌疑人用来砸坏取款机的砖头和当晚的视频监控。

根据监控视频,民警看到当晚一名身穿黑色外套的男子,拿着一块砖头走进银行,砸坏了取款机,随后将砖头扔在一边,在门口逗留十多分钟后才离开现场。

通过大量监控的调取比对,民警最终确定嫌疑人为惠水县人田某。根据该嫌疑人轨迹,民警发现该嫌疑人基本不着家,为了不打草惊蛇,花溪公安分局桥南专班联合巡逻大队便衣中队、青岩派出所经过长达5天时间的蹲守,于11月2日(今天)早上11时许,在惠水县长田乡将犯罪嫌疑人田某抓获。

经过审讯,犯罪嫌疑人田某对自己打砸银行取款机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田某交代,当晚他和妻子到青岩吃宵夜时发生了争吵,于是他独自离开,期间想到自己平时在外辛苦工作,家人对自己关心甚少,于是便萌生了“抢银行,进局子”的想法。当这个想法萌生后,田某正好遇到了一家银行,于是便捡起路边的砖头走进去砸了取款机,随后扔掉砖头便在门口等待警察将自己抓走,结果等了十多分钟警察没来,而家人却找来了,于是田某便与家人离开了现场。离开后,田某第二天便外出工作,原本以为这件事就这么过了,可是当他再次返回家中时,却被守候的民警抓获。

目前田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记者:俊江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 贵州交通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