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萍乡街头发生流血事件,一男子身中7刀,送医抢救无效死亡

2020-11-05 03:30:59 作者: 江西萍乡街头

根据都市现场消息称,11月2日晚上21时许,江西省萍乡市安源区安源镇一社区内发生了一起流血冲突事件,有一名男子身中七刀,被送医后因抢救无效死亡。

根据现场目击者描述,犯罪嫌疑人和死者两人是认识的,当时行凶者喝了酒,可能是借着酒劲儿就想耍耍威风。当时他问死者,你以前都听我的话,怎么现在都不听了,后来两个人就撕扯了起来。

犯罪嫌疑人随后就从身上掏出了一把弹簧刀,这把刀上面有一个血槽,是专门用来放血的,这种刀是非常厉害的,男子拿着刀就捅了伤者,最后伤者被捅倒在地。行凶者看到被害人倒地,也吓得把凶器丢在了原地跑了。

后来伤者被送到医院,经过医院检查,发现伤者身上有7处伤口,死因是腿部动脉破裂导致大出血。目前该案件已经被安源县公安分局刑侦队接手调查,案件发生原因也在进一步调查中。

如果两人之间没有什么恩怨纠纷,那这很有可能就是一场酒后伤人的悲剧事故。前段时间,广西也发生了一起酒后伤人事故,一位男子在喝了酒之后,当街对一名70多岁的老人进行殴打,导致老人重伤住院,也引发了舆论热议。

喝了酒之后,很多人就会失去控制,做出一些疯狂的行为。以前人们常开玩笑说,有些人喝了酒之后,就会觉得整个天下都是自己的,这句话其实并不是说说而已,很多人喝醉酒之后意识就容易出现错乱,所以才容易做错事。所以,奉劝大家以后少喝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