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文物商店2020秋季文物艺术品展销会即将开幕

2020-11-05 09:36:44 作者: 上海文物商店

东方网11月5日消息:10月15日至11月15日,第二届上海国际艺术品交易月在上海举办。作为经营文物艺术品的百年老店,为积极打响上海文化品牌,建设上海文化战略高地,上海文物商店将于11月7日至9日举办“上海文物商店2020秋季文物艺术品展销会”。

上海文物商店是国有甲类文物经营特许单位,雏塑于光绪年间,以宏富的收藏、雄厚的技术力量和热情优良的服务名扬中外。多年来,商店以凸显广东路百年古玩特色的文化底蕴为己任,把推动文物艺术品市场健康繁荣发展作为使命担当,恪守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华,以信立店,以诚致远。

本次展销会由上海文物商店主办,上海市社会文物行业协会指导。上海文物商店精心准备了门类齐全、形式多样的历代瓷器、各式玉器、文玩杂项、书法绘画等商品,并将全面调整店内陈列,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广大文物艺术品收藏者、爱好者。

本次展销会是继“上海·2020全国国有文物商店艺术品交流会”、“上海文物商店5·5购物节”活动以来,今年第三次开展大型展销活动,旨在助推消费回暖,促进文物艺术品市场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