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女护士沉迷网络直播 竟偷刷患者12万元 院长有回应

2020-11-06 14:56:34 作者: 河源:女护士

网络直播近年来很火,看到自己喜欢的主播不少网友都会主动花钱打赏,可近日,在河源,一名女子竟然冒着坐牢的风险,用偷来的钱打赏主播,这又到底是在图啥呢?

一线记者:上个月事主梁某在家属的陪同下来到河源东埔派出所报警,称他在当地一家医院住院期间,手机微信绑定的两张银行卡被莫名盗刷了12万。

警方调查发现,该医院护士朱某芳有重大嫌疑。

一线记者:警方对朱某芳进行了传唤侦查,但朱某芳拒不交代。

后由侦查员调取事主梁某的手机交易流水,发现被盗的12万均流向朱某芳。随后,警方对朱某芳进行了二次传唤。

证据当前,朱某芳只能如实交代自己在梁某住院期间偷看到他的微信支付密码,便前后10余次偷偷拿梁某手机以扫二维支付的方式,偷窃到12万元的犯罪事实。

医院院长:这个护士是今年5月20日才入职的,她是护理师职称,来了以后在医院的表现很不错,对患者的态度也很热情。

突然发生这样的事情,我们也感到很意外。

明明有着一份稳定的工作,为何还要冒险偷钱呢?经民警调查发现,朱某芳沉迷于网络,偷来的钱全部用于打赏网络主播了。

医院院长:护士都是三十来岁二十来岁,这一方面我们会引起重视,沉迷网络这一块要做一些教育。

不要把精力放在网络上面, 不仅耽误自己也耽误了对患者的治疗。

目前,嫌疑人朱某芳已被河源源城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