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走!当兵爸爸将归队 被3岁儿子紧紧抱住小腿

2020-11-07 14:50:45 作者: 不要走!当兵

近日,在吉林长春龙嘉国际机场发生了感人的一幕。年仅3岁的小男孩奔向即将通过安检口的“兵爸爸”,紧紧抱住他的腿,不让他离开。

然而军令如山,爸爸必须要归队执行任务,他只能轻轻将儿子推开。临行前,他让儿子给不远处的国旗敬个礼,或许就是要告诉儿子,作为一名军人,他必须要将保家卫国放在第一位!

男孩妈妈姜女士表示,自己的丈夫在山东省执勤, 一年可以放一到两次假,加起来一般是40到45天。“当初选择在一起的时候我就知道他是军人了。一开始的时候我们是同城的,但是孩子出生几个月后,他换防走了,一直到现在都是这种异地的状态。”

姜女士表示,丈夫一直不在家,自己一个人带孩子难免会有委屈无助的时候。“之前夏天的时候,我带孩子在公园玩,结果孩子走丢了。那一刻觉得特别伤心和委屈,第一时间想找个依靠,但是他不在身边。”然而作为军嫂,她更多的还是对丈夫的理解和支持,正如她在发布视频时评论的:“他的第一身份不是儿子、父亲、丈夫。而是保卫祖国的兵。”

(编辑:斯雯 视频来源:抖音网友@我是王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