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中豪杰!长春一女子老公被人欺负,便手持长棍单挑数名大汉

2020-11-09 00:00:18 作者: 女中豪杰!长

据报道,吉林长春一女子的老公被人欺负,女子便手持长棍跟几名男子对峙。该事件发生在11月6日,事后相关视频也被公布到网上,从视频中可以看出一名身穿粉色衣服的女子手中拿着长棍,被几名男子围住,随后女子便用长棍殴打那几名男子。

有知情人士表示,这位女子之所以会这样是因为她的老公被人群殴了,女子得知后没有坐视不理,而是直接找到欺负自己老公的几人顺手拿起路边的一个棍子向几名男子砸去,现场十分混乱,剩下在场的群众眼看事态闹得严重便报了警,警方接到消息后立即赶到现场,将双方都控制住,并进行调解。

目前双方已经达成和解,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不得不说这位女子是真的生猛,一个人单挑几名大汉,也丝毫不惧,但是解决办法有很多种,并不是非要暴力解决,邻里之间有点小矛盾很正常,坐下来说开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