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司机撞护栏逃逸 还找来两男子“帮忙”

2020-11-09 10:30:32 作者: 女司机撞护栏

早报讯 (记者傅恒 通讯员庄承汪 文/图)女司机开车撞坏路边护栏,男性朋友酒驾前来帮忙,还找人来“顶包”。

11月4日晚上11时许,泉港交警接到报警称,在祥云路植物园路段发生一起小车撞护栏的交通事故。接警后,出警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展开了调查,发现现场一部小车横在路中间,车头保险杠和大灯都已经受损,路上还有很多被撞毁的护栏(如上图)。

民警在围观人群当中发现了一名醉酒人员(刘某)疑似肇事车辆的驾驶员,就上前盘问。男子声称是肇事司机的朋友,过来帮忙处理交通事故。现场另一名男子(陈某)声称自己是该事故车辆驾驶员,民警立即将二人带回调查。

民警调取卡口照片发现,这部肇事车辆的驾驶员是一名女性(陈某)。随后民警调取监控,发现陈某事故后立即跑到了绿化带后面打电话。大约五分钟后,监控画面中出现一部黑色小车,下车的男子,正是声称要过来帮忙处理交通事故的醉酒人员刘某。

民警对另外一名男子陈某进行询问后,陈某最终承认肇事车辆不是他开的。经检测,刘某被查获时体内酒精含量达58mg/100ml。目前,刘某因涉嫌酒驾、肇事司机陈某因涉嫌肇事逃逸已被行政立案调查。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