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石寨铺镇党委书记王彦慰问贫困户张国兴

2020-11-10 09:37:59 作者: 遂平县石寨铺

中媒汇河南讯(陈婧、梁文贺)遂平县石寨铺镇党委书记王彦听说石寨铺镇张湾村贫困户张国兴近段时间病情加重,牺牲星期天与家人团聚时间,于2020年11月8日晚,在镇纪委书记张新建、张湾村党支部书记张清志的陪同下,来到张国兴家里。张国兴身患癌症,他不仅经济压力大,更是受精神上的折磨。

"老张,近段身体状况如何?”

"今年的秋季收入怎么样?”

"看病压力大不大?”

"医疗报销是否及时?"

王书记关切地询问张国兴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收入情况,并殷切希望他能坚定战胜病魔的信心,勇于克服困难,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同时鼓励张国兴结合家庭实际,努力改善家庭生产生活条件,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王书记还告诫同行的镇、村干部一定要把贫困户的冷暖时刻放在心上,更要结合贫困户实际建立健全长效帮扶机制,让像张国兴一样的贫困户生活逐渐好起来。最后,王书记拿出3000元现金交到张国兴手中,让他安心治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