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烦儿子学习,他酒后驾车赶回老家被查

2020-11-10 18:20:55 作者: 心烦儿子学习

扬子晚报网11月10日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张成刘) 在老家的儿子学习成绩很不错,但从上个月开始突然不愿意上学,也不愿跟父母沟通。远在南京的父亲十分着急,经常来回奔波,因为十分苦恼,他在喝了2瓶啤酒后再次驾车返回老家,结果途中被查出醉驾。

11月8日凌晨3时许,南京交警高速七大队民警在宁连高速南京主线收费站执勤,拦下一辆宿迁牌照轿车进行检查时,民警发现驾驶员吴某浑身酒气。在民警询问其相关情况时,吴某突然下跪大哭,说自己是被逼的。情绪平稳后吴某称,自己在南京工作,老婆儿子在宿迁老家。原本儿子学习成绩很不错,但从上个月开始突然不愿意上学,也不愿跟父母沟通,天天待在家里。

“很痛苦,我只能经常南京和宿迁来回赶,因为最近压力太大,所以回家前喝了2瓶啤酒。”吴某称。最终通过酒精吹气检测,吴某体内酒精含量为131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目前,此事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