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了刹一脚 进来歇一哈

2020-11-11 07:53:11 作者: 累了刹一脚

“小牛哥·刹一脚”驿站为快递(外卖)小哥提供了一个温暖的歇脚港湾。

快递(外卖)小哥可以将心愿贴在或投进心愿邮筒内,期待愿望的实现。

驿站志愿者为快递(外卖)小哥端上暖心热茶。

11月10日,在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牛市口街道的“小牛哥·刹一脚”驿站,墙上用红色字体写着的“累了刹一脚,进来歇一哈”显得格外醒目。

在这里,“刹一脚”不只代表停下来,更是让快递小哥、外卖骑手和网约车司机在忙碌工作的同时,有一个温暖放松的港湾。

“小牛哥·刹一脚”驿站面积约30平方米,在整合街道闲置资源的基础上,按照有服务设施、有常态活动、有运行保障“三有”标准和“小而精”要求升级改建。驿站内,共享电瓶柜、微波炉、冰箱、饮水机、医药包、桌椅等硬件设施一应俱全,除了能提供换电瓶、喝水、热餐等生活服务外,还提供书籍报刊阅读、政策咨询、观影休闲、党员培育等精神服务。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肖雨杨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