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举措暖人心

2020-11-26 14:13:01 作者: 小举措暖人心

随着科技的发展,大部分人都享受到了更舒适便利的生活,快递、外卖、闪送、跑腿,足不出户就能搞定生活所需的一切。但是,在发达的网络社会下还是有这么一批还没有来得及适应现代化购物的老年人,他们不会滴滴打车,不会网上订餐,依旧习惯于每天出门买菜、逛超市,购买生活必需品。这也就意味着,他们无法享受到送货上门的服务,而只能依靠自己并不那么强壮的身体肩扛手提。

新莱赫物业在江南名庐小区的日常管理中就注意到了这个问题——

小区每天早高峰会有很多老人出门买菜,回来时大包小包,虽然出门有超市专门的公交车,小区高层虽有电梯,但进入小区到电梯的那短短500米的距离,却要耗费老人的不少精力。尤其遇到今年的突发疫情,小区外来人员不得入内,快递、外卖,甚至自家亲戚都无法进入到小区,大量的物品堆积在小区门口。

为方便小区住户,公司及时采购了超市小推车,放置在小区入口处,并免费提供给业主在小区内运货时使用。当有重物时,将物品移至小推车,便可轻松运送至电梯口。遇到老人购买了大量生活必需品,物业员工还会帮忙运送,彻底解决小区内部500米的运送难题。

温暖从小事做起,在便民服务点设置小推车的同时,企业还提供了免费打气筒,以供有需求的业主使用。一项以业主需求为出发点的小小举措改变,却温暖着万千住户,更体现了企业的一份服务心。

守护

温暖从小事做起

让生活更有温度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