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名初中生浴城消费4000多元,凌晨穿着拖鞋溜了

2021-01-23 17:38:33 作者: 4名初中生浴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郭玉芹记者姜振军)“见过吃霸王餐的,还没见过洗霸王澡的。”1月21日清晨4时许,盐城市响水县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接到一家浴城报警称,有4个小青年消费了4667元,结账时直接穿戴拖鞋跑了。

△捕获逃单的初中生通讯员供图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经警方查询,陆某等4人是初中停学在家的未成年人,平常游手好闲。1月20日晚9时许,他们酒足饭饱后,就想去浴城休闲放松下,所以4人在口袋里没钱的情况下来到了响水县城一浴城,随后进入包间消费。

“从卷烟、矿泉水到汗蒸、足疗、按摩等服务,悉数做了一遍,消费非常大方,出手阔绰,穿戴打扮也不像未成年人。”据浴城司理介绍,清晨四点多,他们4人趁着工作人员不注意,穿戴洗浴中心的拖鞋就跑了,“咱们反响过来后急忙追出去,出去一看人早已不见踪影。”

跟着查询的深化,警方发现涉案的一人还于1月19日夜间伙同他人偷盗。1月21日下午,民警在响水县城某网吧捕获陆某。随后,其他3人也相继被捕,他们对消费逃单一事供认不讳。民警表明,该逃单的违法行为已涉嫌寻衅滋事,派出所已依法对他们作出行政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