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大学东路幼儿园正式开园

2020-09-29 18:25:44 作者: 南宁市大学东

新园开园庆典活动现场。谢丽芳摄

人民网南宁9月29日电 2020年9月28日上午,南宁市大学东路幼儿园举行新园开园庆典活动。

南宁市大学东路幼儿园占地面积三千多平方米,可开设12个班级。园内环境优美,装修精致,选材环保,富有童趣。每个班级均配备了多功能教学一体机、电脑、钢琴、消毒柜、 饮水机和监控摄像头等设备;拥有校园音响、互联网等资源共享系统;食堂配备了大型厨具;户外拥有组合式大型玩具,有宽敞的塑胶跑道及供幼儿玩耍的区域游戏空间;室外设置、设备既符合幼儿的多龄特点,又有启智作用,为幼儿的多元化教育打下坚实的基础。

该幼儿园还具有一支高素质高学历年轻化充满爱心与责任心的专业化的保教队伍,本着“煦童心,乐成长,慧生活”的办园理念,力争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快乐学习提供最优最好的环境。(谢丽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