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约车司机拒绝超载遭乘客殴打 警方介入调查

2021-01-23 17:39:30 作者: 网约车司机拒

汕头的赵先生是一名滴滴司机,最近他在接乘客时,四通八达对方人数较多,归于超载,就拒载了乘客,谁知却被对方谩骂和殴伤,到底是什么状况呢?

网约车司机回绝超载遭乘客殴伤 警方介入查询

1月8日清晨,滴滴司机赵先生到一家KTV门口等乘客,当乘客预备上车时,赵先生发现对方有5个人,一女四男,考虑到自己的车是5座小轿车,假如全都上来就会超载,所以赵先生就回绝载客,谁知却遭到了对方的谩骂和殴伤。

网约车司机回绝超载遭乘客殴伤 警方介入查询

事发后,赵先生打电话报了警,随后被送到了医院进行检查。现在赵先生还在住院,除了滴滴公司给了3000元的慰劳外,肇事者从没呈现过。

记者向派出所了解了案子发展状况,警方向记者供给了从滴滴公司获取的车内监控视频。

网约车司机回绝超载遭乘客殴伤 警方介入查询

视频显现,三名男人的确有和赵先生由于“拒载”、“不愿意开车”的问题发生了争论,期间后排男人有拉扯赵先生的衣领,但并没有看到击打头部、扇耳光等动作。随后赵先生打电话报警,四名乘客下车,其间一名男人在下车的进程顶用脚踹了赵先生的后背,并吐了口水。之后乘客悉数脱离。据办案民警介绍,赵先生是在派出所做笔录时叫的120被送往医院的。

民警表明,现已对赵先生和肇事者都做了笔录,案子根本清楚,现在还在等法医的判定成果。

(资料来历:广东经济科教《今天1线》 修改:施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