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一女倒在卫生间身亡,女方丈夫报警

2021-01-24 09:38:03 作者: 一男一女倒在

1 月 22 日上午,在广西柳州柳南区河西路邻近的租借屋内,一对中年男女赤裸倒在卫生间里,不幸身亡,死因疑为一氧化碳中毒。

据了解,死者陈女士约 48 岁,死者林先生约 44 岁。因为陈女士失联多日,其老公日前曾向警方报警求助,然后没想到最后是这样一个成果 ......

一男一女倒在卫生间身亡,女方老公报警

事发租借房坐落一栋 5 层住所楼内

警方通过多日查询,于 22 日在柳南区河西路的新村屯一租借屋内找到了陈女士,只见陈女士和一名男人一起倒在卫生间内,身体现已冰凉,没有了生命体征。但是,卫生间里的水还在开着,热水器也在运转着。开始揣度,两人可能是一氧化碳中毒不幸身亡。

一男一女倒在卫生间身亡,女方老公报警

楼栋大门上粘贴的防备一氧化碳中毒奉告书

经查,现场身亡男人并非死者陈女士的老公。两人的死因还有待进一步查询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