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嫦五返回器前跑过的是兔子 这是什么情况?!

2020-12-17 15:47:12 作者: 从嫦五返回器

  【从嫦五返回器前跑过的是兔子】12月17日凌晨,嫦娥五号返回舱携带了月球样品于内蒙古成功着陆,一只小动物在嫦五跟前跑过,网友纷纷都猜测是兔子,结果真的是“玉兔”接“嫦娥五”!太惊喜了!

  从嫦五返回器前跑过的是兔子

  据报道,北京时间12月17日1时59分,探月工程嫦娥五号返回器在内蒙古四子王旗预定区域成功着陆,标志着我国首次地外天体采样返回任务圆满成功。

  而令人感到惊喜的是,在地面搜索队抵达返回器着陆点前,一只小动物成功抢境。据红外影像显示,这只小动物从嫦五跟前跑过。今天上午,空中搜索分队副指挥员刘鹏飞接受采访时表示,“它其实是一只兔子,说是玉兔也没错。”

  所以,真的是“玉兔”接“嫦娥!太有寓意了!

  以上就是【从嫦五返回器前跑过的是兔子】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