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通报“22岁女子乘网约车后失联”事件:初步排除周某宇遭非法侵害的可能

2021-01-24 13:06:04 作者: 警方通报“2

情况通报

针对近来网传“22岁女子乘坐网约车后失联”一事,我局接警后高度重视,敏捷安排警力开展调查作业。经过调取失联人员周某宇所乘网约车内录音录像、下车点周边监控视频,问询网约车司机及周某宇亲属、搭档等作业,开端扫除周某宇遭不合法损害的或许。现在,我局正会同相关部分全力查找周某宇下落,市民大众如有相关头绪,请及时拨打110向我局供给。

长沙市公安局岳麓分局

2021年1月24日

相关报导:滴滴回应“长沙22岁女生乘网约车后失联”事情:乘客行程途中并未有反常情况产生

咱们关注到网上关于“长沙22岁女生乘网约车后失联”事情后当即进行核实。乘客于1月22日清晨1点51分经过滴滴叫车,起点是伏苓冲路某园区东门,清晨2点乘客上车,司机开端行程,于清晨2点19分抵达目的地山公石大桥某公交站。

经过车内录音、录像核实,乘客行程途中并未有反常情况产生,在到达目的地后正常下车。乘客下车后司机开车脱离,没有在目的地逗留,并于2点30分接到下一笔订单,2点35分开端下一单行程,2点56分订单完毕,订单行程中无反常。

警方第一时间联络滴滴,滴滴应急处理团队活跃帮忙警方对订单数据进行研判,并将相关信息供给至警方剖析。咱们也期望乘客平安无事,提前回到家人身边。

此外,咱们也提示我们,行程录音、录像均严厉加密,请增加紧迫联络人,并把行程共享给家人。滴滴也在进一步对行程中的道路偏移、反常逗留等不安全行为进行检测和预警提示。

责编:李莹莹